外遇殺機!?妻、友談判 刺女死男自殺

新北市三重的范姓婦人,疑似和老公的藍姓好友發生婚外情,昨天凌晨她約對方到旅館談分手,藍姓男子不滿拿刀殺死她,再喝農藥自盡,范姓婦人的丈夫接到消息,不敢相信好友竟然和太太有染,還把太太殺了,全身癱軟,在朋友的攙扶下,來見太太最後一面。

死者的丈夫趕來殯儀館,呆坐在椅子上,還穿著昨天的衣服,朋友說他一夜沒闔眼,范姓死者友人:「他都傻掉了,什麼話都不說,也不吃飯。」他承受不了雙重打擊,全身癱軟,在朋友的攙扶下見太太最後一面,不敢相信結婚十幾年的太太和好友發生婚外情,寧可相信是金錢糾紛,引發殺機。

范姓死者友人:「應該是債務問題,到旅館談判,口氣不好,才會有衝突。」但警方初步調查,兩人凌晨相約到旅館,是來談分手,50歲的范姓婦人已婚,有一個小孩,和大他12歲的藍姓男子交往很多年,范姓婦人想輾斷婚外情,但對方不肯,竟然拿出預藏的刀子,把范姓婦人殺死,他再喝農藥企圖自殺,被旅館人員發現,趕緊報案。

旅館經理:「時間到沒退房,會同警方破門。」范姓婦人已經死亡,全身僵硬,藍姓男子胃部嚴重腐蝕,還在醫院治療,他和范姓婦人的老公是好朋友,兩人曾經一起擺攤賣玉品,看他離婚,還好心讓藍姓男子的戶口遷到自己家,沒想到他竟然變成妻子的恐怖情人,毀了一個家。

加入好友

加入好友


立即諮詢